ctfa_news_1331.jpg

北體只要贏球就可以獲得城市足球聯賽冠軍,可惜事與願違,北體後衛周學廣自擺烏龍,讓大同幸運的追平比分,最終雙方以1:1戰平,隔山觀虎鬥的台電最終拿下2010城市足球聯賽冠軍。

 

雙方各動員所有親朋好友,來替自己所屬的球隊加油,而上半場雙方均無建樹,下半場北體第54分鐘,張涵右路吊中給羅志恩頭槌破網,讓北體先馳得點。

 

落後的大同雪上加霜,第67分鐘朱恩樂兩黃變一紅被罰下場,大同以少打多處於不利局面。

 

不過北體幾乎到手的勝利卻飛走,大同一次反擊從右路進攻傳中,球落在門前的北體後衛周學廣身上,周學廣居然把球搞進自家球門,雙方1:1平,之後北體全軍壓上,企圖再進球,大同硬是死守門前,最後裁判無情的哨聲,吹響了北體的喪鐘,賽後北體球員全都留下悔恨的淚水。

 

賽後大同總教練強木在說:「裁判把朱恩樂罰下場,帶起了我們的氣勢,本來都跑不動,後來又開始跑起來,有時裁判也是激勵的一部份。」

 

北體教練張武業難掩失望情緒,不過還是表示,「球員壓力太大,對方是職業隊,實力自然較好,不過我們好幾次機會都沒能把握,這也是我們自己的錯。」

 

最終第一名為台電(27),第二名北體(26),第三名大同(25),第四名國訓(24)。

 

大同朱恩樂(右)騎在北體陳驍城身上爭球.jpg    s北體羅志恩(右)追球.jpg

大同朱恩樂(右)騎在北體      北體羅志恩(右)追球
陳驍城身上爭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國城市足球聯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