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fa_news_1332.jpg

今天的城市足球聯賽不但邀請朱俐靜現場演唱,還邀請安心亞開球,看在中華足球協會理事長盧崑山眼裡,對於明年的城市足球聯賽更具信心。

盧昆山表示:「這次整個聯賽過程,我看到了進步,不但有電視轉播,還有大螢幕現場重播,一個禮拜之間,我看到的都是正面的訊息。」

 

談到未來的城市聯賽,盧昆山認為,「我們展現出來的水準相當不錯,不過明年還要更好,希望各隊都可以提升自己的水準、打出好的比賽。」

 

不過關於電視轉播,盧崑山則說:「電視轉播還要談,因為收視率沒有很好,對於電視台來說也是個負擔,不過企業贊助部份,我們很有信心,聯發科今年的大力贊助,的確讓我們有了不小的信心。」

 

10月的龍騰盃,中華隊拿下第二名的成績,世界排名也躍升到156名,對於盧昆山來說,這個可以說是一個指標,「明年目標140名,我們會針對國際賽去安排比賽,因為明年有亞洲盃會外賽和世界盃會外賽,預計將會有1012場的國際賽。」

 

 啦啦隊在開場時進行表演.jpg   朱儷靜受邀唱歌.jpg    聯發科代表陳家忠(左)、安心亞(中)、中華足協理事長盧崑山(右)一起主持開球.jpg

啦啦隊在開場時進行表演          朱俐靜受邀唱歌      聯發科代表陳家忠(左)、
                                                                      安心亞(中)、中華足協
                                                                      理事長盧崑山(右)一起主持開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國城市足球聯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