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區塊內容
焦點頭條
ctfa_news_1332.jpg
今年圓滿謝幕 明年更進一步

今天的城市足球聯賽不但邀請朱俐靜現場演唱,還邀請安心亞開球,看在中華足球協會理事長盧崑山眼裡,對於明年的城市足球聯賽更具信心。
(...詳全文)


最新戰績表
名次 球隊 積分
1 高縣台電 8 3 2 27
2 北體asics 7 5 1 26
3 北市大同 7 4 2 25
4 國訓中心 7 3 3 24
5 Hasus台體 6 1 6 19
6 台北縣 3 1 9 10

兩支在第二循環都還沒開胡的球隊,大同出戰台體,上半場靠著許哲豪連進2球,早早鎖定勝局,最終以3:0擊敗台體,拿下第二循環首勝。

 0918大同vs台體.jpg

全國城市足球聯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北體三劍客之一的張涵,今天對國訓的關鍵比賽先發,不過90分鐘結束後,沒有替球隊進球,也讓北體再度接受第二循環第二場的和局,賽後他也難掩失望之情。 
北體張涵(右)闌尾炎開刀後越挫越勇.jpg 北體張涵(右)闌尾炎開刀後越挫越勇

全國城市足球聯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城市足球聯賽第二循環第三輪,在高雄國立體育場舉行,首戰由北體對國訓,這場事關排名寶座大戰,雙方都拿出看家本領應戰,北體三劍客也重新合體,不過雙方鏖戰90分鐘後,最終只能接受一場0:0的和局,北體依然可以在本輪獨佔第一。 

北體陳小偉(右)與國訓陳毅雄爭頂球.jpg

全國城市足球聯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