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區塊內容
焦點頭條
ctfa_news_1332.jpg
今年圓滿謝幕 明年更進一步

今天的城市足球聯賽不但邀請朱俐靜現場演唱,還邀請安心亞開球,看在中華足球協會理事長盧崑山眼裡,對於明年的城市足球聯賽更具信心。
(...詳全文)


最新戰績表
名次 球隊 積分
1 高縣台電 8 3 2 27
2 北體asics 7 5 1 26
3 北市大同 7 4 2 25
4 國訓中心 7 3 3 24
5 Hasus台體 6 1 6 19
6 台北縣 3 1 9 10

99.07.21-聯發科廣告頁-37x25.5cm.jpg 

足球是全世界參與人口最多的一項運動,但在台灣的推廣卻不夠普及,每年都有國小足球隊出國比賽經費短缺的情況。而每四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受到全球30多億人口矚目,往往讓全世界陷入一片足球熱。因此,如何讓台灣的足球與世界運動接軌,讓國人投以更多的目光於國內足球運動,需要的是國內企業挺身而出,而聯發科技教育基金會除了深耕於台灣的科技教育,在社會公益參與部分也有高度的投注,致力於贊助各式教育和知識交流活動,長期支持藝文推廣,而全國城市足球聯賽為國內目前級別最高的男子足球聯賽,因國人對於足球運動的關注度不夠,導致本聯賽於國內的知名度不足,本屆的全國城市足球聯賽,聯發科技教育基金會藉贊助聯賽以拋磚引玉,將聯賽擴大宣傳,邀請國人進球場觀看精彩賽事,用行動支援台灣足球,讓更多人關注台灣的足球運動,也期許在未來能有更多的企業能夠加入,一同為台灣足球共同盡一份心力,力挺台灣足球踢進世界!

 

全國城市足球聯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城市足球聯賽由中華民國足球協會主辦,為中華民國最高級別的足球聯賽,第一屆聯賽於1983年開始。初期賽事名稱全國男子甲組足球聯賽,為半職業級聯賽 2006年全國男子甲組足球聯賽改制為企業足球聯賽藉此吸引更多企業贊助資金的投入,賽事名稱為富邦企業足球聯賽2007協會成立城市足球聯賽,希望促進地方足運發展以及尋求地方政府的支持。隨著城市足球聯賽在賽制上的更動,2009起中華足協決定將企業足球聯賽停辦,改由城市足球聯賽取代。

 

第一屆城市足球聯賽2007舉行,有台北市、台北縣、台中市、嘉義縣、台南縣、高雄縣及宜蘭縣等七個隊伍參賽

  

第二屆的2008年城市足球聯賽開放非縣市隊伍參賽,冠軍由非縣市隊伍台電足球隊獲得。

 

第三屆2009年城市足球聯賽為了強化屬地主義,更改了參賽條件,限制參賽球隊必須以縣市或縣市結合企業名稱報名,中學生不得參賽,參賽球員需有三分之二成員戶籍設於該縣市一個月以上,且加入升降級制度。


2010的城市聯賽參賽隊伍回復至縣市隊伍與大專隊伍混合的賽制,更首度由國內科技龍頭聯發科技冠名贊助,而第二循環賽程大部份比賽場地也拉至高雄國家體育場舉行,提升了聯賽品質。本屆冠軍隊伍將代表中華隊參加亞足聯主席杯

 

全國城市足球聯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加碼大放送! 看越多機會越多 

熱鬧的世界盃結束後,是否想親臨現場觀看精采的足球賽事呢?

 2010年聯發科技全國城市足球聯賽9/4~10/30於高雄國家體育場及台北田徑場精彩開打,

趕快揪團一起進球場觀看城市足球聯賽,感受一下現場比賽的熱力!

只要花100元,就可一次觀看三場比賽,

現在更加碼大放送! 場場送足球!!  天天送Sony相機與液晶螢幕!! 最後再抽iPhone 4!!

快到全省7-11門市i-bon購票系統購票吧!

  

<抽獎訊息>
凡購買9/4~10/30任一場的門票,民眾都可於進場後現場兌換摸彩券,每張門票可兌換一張摸彩券,當天未中獎之摸彩券將可累積至下場抽獎機會。所有中獎名單將公告於官方網站。

 

<場場送 >

每場賽事中場大方送足球(市價750~2100元)

ST.jpg
*贈品以實物為準

 

<天天抽>
每天最後一場賽事於現場公開抽獎,得獎名單將公布於活動網站上!!

1名─SONY HX5V-GPS地圖旅遊隨身機  市價11,980元

 1名─Asus液晶螢幕   市價5,999元

 

<Happy Ending抽>
於10/30日賽事現場進行公開抽獎
得獎名單將公布於活動網站上!!  

1名─iPhone4

1名─SONY HX5V-GPS地圖旅遊隨身機  市價11,980元

1名─Asus液晶螢幕   市價5,999元

10名─足球  市價1,500-2,100元

全國城市足球聯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