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區塊內容
焦點頭條
ctfa_news_1332.jpg
今年圓滿謝幕 明年更進一步

今天的城市足球聯賽不但邀請朱俐靜現場演唱,還邀請安心亞開球,看在中華足球協會理事長盧崑山眼裡,對於明年的城市足球聯賽更具信心。
(...詳全文)


最新戰績表
名次 球隊 積分
1 高縣台電 8 3 2 27
2 北體asics 7 5 1 26
3 北市大同 7 4 2 25
4 國訓中心 7 3 3 24
5 Hasus台體 6 1 6 19
6 台北縣 3 1 9 10

ctfa_news_1317.jpg

誰贏就可以升到第一,台電花掉了2球的領先,下半場北體硬是追回2球,雙方最後2:2戰平,聯發科城市足球聯賽必須要到最後一輪才能決出冠軍。

全國城市足球聯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隔了半個月的城市聯賽第二循環,今日在高雄龍騰體育場再燃戰火,大同面對3連敗的台北縣,雖然上半場以1:1戰平,不過下半場靠著許哲豪攻入2球,終場以4:1大勝。

 

開賽僅3分鐘大同在前場配合,前鋒林吉福接獲隊友在禁區外傳球,在禁區搶到有利位置,不用頭頂,改用左腳起腳,球射向遠柱,北縣守門員來不及反應,大同一開始就先馳得點。

全國城市足球聯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訂第四獎10名白色款紀念服,更改為市價1500-2100元之足球

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全國城市足球聯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