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約記者張克銘/台南報導

城市足球聯賽626的補賽,7日移師至台南市足球場進行,台北縣只要贏球晉級第二循環機會就大增,在翁偉賓和林信志上下半場各進1球後,2:0擊敗義守。

台北縣為了贏下重要的勝利,全場壓著義守打,不斷在義守門前製造破門機會,第34分鐘,翁偉賓抓到機會,趁著守門員稍微上前,直接在過中場後大腳攻門破網,這石破天驚的一球,讓台北縣上半場1:0領先。

下半場台北縣繼續展開凌厲的攻勢,第51分鐘林信志在禁區內起腳破門把比分擴大為2:0,義守全場打門次數寥寥可幾,幾乎被台北縣壓著半場打,義守無力回天2分落敗。

北縣教練蔡文漳說:「目前球隊中場的問題還是比較大,今天這場比賽我們把原本主打前鋒陳柏豪和林信志調去打中場,期望到時暑假過後能有新的一批球員進來,來填補我們的中場實力。」

像是陳柏豪和林信志原本是前鋒球員,今天都被調去打中場,蔡文漳說:「把他們調去打中場,我想什麼,他們就知道要怎麼打。」可見教練和球員之間都做到心有靈犀一點通的境界。

北縣贏球之後,壓力全都丟給了銘傳,在義守和宜蘭縣確定出局的情況,銘傳下一場面對國訓必須要贏球,才有希望與台北縣爭取最後一個晉級第二循環的名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國城市足球聯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