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碼大放送! 看越多機會越多 

熱鬧的世界盃結束後,是否想親臨現場觀看精采的足球賽事呢?

 2010年聯發科技全國城市足球聯賽9/4~10/30於高雄國家體育場及台北田徑場精彩開打,

趕快揪團一起進球場觀看城市足球聯賽,感受一下現場比賽的熱力!

只要花100元,就可一次觀看三場比賽,

現在更加碼大放送! 場場送足球!!  天天送Sony相機與液晶螢幕!! 最後再抽iPhone 4!!

快到全省7-11門市i-bon購票系統購票吧!

  

<抽獎訊息>
凡購買9/4~10/30任一場的門票,民眾都可於進場後現場兌換摸彩券,每張門票可兌換一張摸彩券,當天未中獎之摸彩券將可累積至下場抽獎機會。所有中獎名單將公告於官方網站。

 

<場場送 >

每場賽事中場大方送足球(市價750~2100元)

ST.jpg
*贈品以實物為準

 

<天天抽>
每天最後一場賽事於現場公開抽獎,得獎名單將公布於活動網站上!!

1名─SONY HX5V-GPS地圖旅遊隨身機  市價11,980元

 1名─Asus液晶螢幕   市價5,999元

 

<Happy Ending抽>
於10/30日賽事現場進行公開抽獎
得獎名單將公布於活動網站上!!  

1名─iPhone4

1名─SONY HX5V-GPS地圖旅遊隨身機  市價11,980元

1名─Asus液晶螢幕   市價5,999元

10名─足球  市價1,500-2,100元

 black.jpg   sony.bmp

 華碩ASUS VH232S.jpg          ST.jpg

  *贈品以實物為準

 

 註:

1. 未抽中之摸彩券,可累積至下次抽獎機會

2. 主辦單位將於得獎公佈後,依摸彩券上所填寫的個人資料聯繫獎品領取事宜,並於得獎公佈後1個月內由主辦單位負責獎品寄送事宜。

3.活動之獎品以寄送的實物為準,所有獎品不可要求兌換成現金或其他物品,主辦單位保留更換獎品或修改辦法之權力。

4.活動獎項之寄送地址限台、澎、金、馬地區,獎品將以掛號郵件寄出。

5.12歲以下兒童及65歲以上民眾持證明文件,即可免費進場觀看球賽,但大會將不予以發送摸彩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國城市足球聯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