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居聯賽第一名的北市大同,進攻火力兇猛的前鋒群,以「土耳其火槍兵」朱恩樂為首,是大同攻城掠地的王牌,今天這位外籍傭兵再發2槍,加上黃瑋儀補刀,終場以3:1殺退Hasus台體,持續坐穩聯賽龍頭。

雖然鋒翼殺傷力強,但教頭強木在表示,大同的體能相較其他球隊是居於劣勢,「尤其跟南部打特別吃虧,第一個北部多雨,我們練習時間不夠,第二個球員較分散,無法集中練習,所以上半場千萬不能失球。」

朱恩樂在第54分鐘射門得手,黃瑋儀右翼吊禁區,接應後突破後防打進球門,並在第65分鐘利用罰12碼機會射進本場個人第二顆球,強木在說,朱恩樂常有衝過頭的毛病,球一吊前場他就衝,結果常以越位收場,因此讓中場增加控球時間,並在前鋒要越位的時機,由後方球員補上帶球,改打越位得利戰術,也成功改善朱恩樂容易越位的毛病。

大同第二顆進球,由黃瑋儀打進,於57分鐘在左側門柱補進許哲豪被台體門將徐銘宏彈出的射門球,不過隨即因體力衰退被換下場,他說:「體力不行了,沒有太多練球機會,天氣實在有夠熱,體能退太快了。」

贏球的大同目前以16分穩居龍頭,無論今天最後一場北體asics與義守大學勝負如何,都無法影響第一名的大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國城市足球聯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