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蔡憲棠(右)追平,與隊友慶賀.jpg 大同蔡憲棠(右)追平,與隊友慶賀

城市聯賽晚上6點由台北縣出戰北市大同,雖然大同上半場落後1球,但下半場大同兩次高空球都頭捶進球,也讓大同在下半場逆轉戰局,以2:1擊敗台北縣。

上半場主要攻勢都主導在大同手上,一有機會就直接射門,也讓台北縣在防守上疲於奔命,而台北縣抓住一次防守反擊,大同防守球員在禁區內犯規,台北縣由林信志主罰12碼,罰進讓台北縣上半場取得1:0的領先。

下半場雙方換場在戰,反而讓大同找到了破門的感覺,王志聖從右路突破,直接傳中,蔡憲棠在無人防守下,直接頭捶破門,這一球進的相當漂亮,也讓大同取得了1:1的平局。

驚魂未定的台北縣,又在門前出現失誤,大同再度傳中,台北縣守門員施信安與黃瑋儀在空中爭球,但施信安判斷錯誤,完全沒有碰到球,反而讓黃瑋儀頂進這球,大同就靠著這球在下半場逆轉戰局。

大同總教練強木在認為,今天這場比賽,上半場他們壓迫的還滿兇,加上他們精神鬥志高,打得很辛苦,下半場進球也是有好好把握機會,加上些許的運氣,最後才可以逆轉。

二連敗的台北縣,總教練蔡文漳說:「主要現在是在換血期,剛開始幾場比賽還在磨合當中,幾個年青球員都打得很拼,才剛開始兩場,之後比賽我們還是很有機會。」

其他比賽結果,男子組高縣台電6:0擊敗國訓,Hasus台體8:0大勝義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國城市足球聯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