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0大同VS宜蘭縣.jpg 大同蔡憲棠(右)為球隊先馳得點

2010全國城市足球聯賽今日在百齡球場熱鬧開打,北市大同靠著優異團隊戰力,以及整體身體素質優於宜蘭縣,3:1拔頭籌。

開賽大同在第7分鐘抓到機會,蔡憲棠接獲隊友傳中,頭捶入網先馳得點,不過宜蘭縣也不是省油的燈,靠著速度不斷撕裂大同的後防,第29分鐘,大同在禁區內對李品賢犯規,宜蘭縣獲得一個12碼,由薩宜軍主罰罰進,雙方戰平。

大同在場中掌握主動,使得宜蘭縣呈現挨打局面,第41分鐘鐘若文在禁區內放倒王庸倫,也讓大同獲得了一個12碼,由朱家葦主罰,雖然宜蘭縣守門員張力心猜對邊,但這球角度打的實在犀利,大同超前2:1

驚魂未定的宜蘭縣,才剛從中場開球,球又立刻被大同截走,黃瑋儀一個人帶球突破倒禁區,門將直接衝出,攔下了黃瑋儀的第一腳射門,但球仍在黃瑋儀附近,黃瑋儀頭捶打空門,短短不到1分鐘的時間,大同3:1擴大比分。

下半場宜蘭縣依然被壓著打,大同不斷肆虐門將,但宜蘭縣換上來的新門將楊力衡表現神勇,屢屢化解危機,不讓大同把比分擴大,但宜蘭縣自己本身的進攻無力,無法在下半場取得進球,終場2球落敗。

賽後大同教練強木在表示:「大家有時沒有在一起練習,一些默契不是很好,加上傷兵多,請了一些外聘球員,但希望之後會越來越好。」

大同下一輪要面對台北縣,而宜蘭縣則是面對銘傳,417日在台北田徑場舉行,下午四點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國城市足球聯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