擷取.JPG  

「全能球員」、「活棋」、「無所不能」是每個人提到林信志會想到的評價,做為輔大奪下大專盃王座的重要成員,今年暑假結束後要升上研究所的他,在隊友陳柏豪、曾志偉轉隊後,將會扛下更多的責任,率領台北縣隊持續在第二循環奮鬥。

「信志就是一個字,強!」第二循環轉至北市大同的陳柏豪,如此評價他的隊友,「信志的爆發力、盤球還是得分能力都很好!」 

北縣教頭蔡文漳也指出:「信志是一名智慧型球員,比起同年齡球員更會用腦袋踢球,他的個項能力都很平均,不管是進攻、防守方面,是一名讓教練很放心的球員,擺在任何位置都沒問題。」

擁有廣闊的比賽視野,以及良好的團隊觀念,對於第二循環,林信志指出:「隊上補進很多剛從高中畢業的球員,我們最大的期望就是利用開賽前做到磨合,並且拿個好成績,借重高強度的聯賽經驗,備戰下屆大專盃。」

當年在國小參加班際足球比賽,這位來自高雄的大男孩,就這麼被教練選上,開啟足球生涯,中正高工畢業後,北上就讀輔仁大學,多年的歷練下來,對於足球,林信志有著無比的熱情,卻也有務實的想法。

林信志說:「我想,足球是我的興趣,雖然國中之後的訓練非常辛苦,但我不會後悔走上這條路,但是就以未來出路、人生規劃來說,我可能有點後悔。」

雖然輔大與其他大專隊伍一樣,以城市聯賽做為大專盃的練兵舞台,但誰也沒小看過這個國內最高層級的聯賽,去年台體封王就是一例,輔大班底組成的台北縣隊,林信志也要與隊友在第二循環全力衝刺,讓各隊見識新科大專盃冠軍的實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國城市足球聯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