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支在第二循環都還沒開胡的球隊,大同出戰台體,上半場靠著許哲豪連進2球,早早鎖定勝局,最終以3:0擊敗台體,拿下第二循環首勝。

 0918大同vs台體.jpg

上半場大同進攻銳不可當,上一場有一個進球的朱恩樂,第16分鐘在禁區內造成守門員徐銘宏犯規,獲得一個12碼球,由許哲豪主罰球進,取得1:0領先,第二球在第31分鐘又是朱恩樂與守門員一對一的狀態下,第一腳抽射被守門員擋出,在後的林吉福撿便宜,12碼附近起腳破門,2:0領先,而今日狀況絕佳的許哲豪,第33分鐘許哲豪趁對手後衛解圍失誤,把握機會,二度破門,大同上半場鎖定勝局。

 

賽後大同的總教練強木在表示:「其實這場比賽很有把握,球員發揮的都相當出色,能拿下勝利滿開心的,」而大同獲勝後,積分21分,回升到排名第3,依然有保持爭冠的實力。

 

而台體在第二循環12敗,目前積分16分排名第五,總教練趙榮瑞認為,隊上面臨青黃不接的階段,是第二循環表現不好的最大原因。

 

 0918_台體門將徐銘宏(左)用身體擋球.jpg   0918_許哲豪(左)連進兩球,助大同戰勝台體.jpg

台體門將徐銘宏(左)用身體擋球                許哲豪(左)連進兩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國城市足球聯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