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當下每一刻,對於大同戰台體獨進2球的許哲豪,是最佳的寫照,0918_許哲豪(左)連進兩球,助大同戰勝台體.jpg  

許哲豪單場獨進2球,幫助大同3:0擊敗台體,也順利獲得單場的MVP,不過談起加入大同時,就要講到他當時在國訓的日子。待在國訓的許哲豪,恰巧遇到帶國家隊的強木在,他比賽中優異的表現,讓強木在的腦海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就想拉攏這名實力不錯的前鋒球員。

 

強木在說:「許哲豪是相當優秀的球員,他速度和技巧都相當出色,身體素質也很棒,只是他體力稍微差了一點。」

 

在大同待了四年,許哲豪表示:「其實滿感謝教練給我一個機會,現在我在這邊的生活很穩定,上午工作,下午練球,打算35歲以後就退下來,專心在大同工司裡上班。」許哲豪相信無論何時,把握每一次擁有的機會,幸福也會自動來敲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國城市足球聯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