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區塊內容
焦點頭條
ctfa_news_1332.jpg
今年圓滿謝幕 明年更進一步

今天的城市足球聯賽不但邀請朱俐靜現場演唱,還邀請安心亞開球,看在中華足球協會理事長盧崑山眼裡,對於明年的城市足球聯賽更具信心。
(...詳全文)


最新戰績表
名次 球隊 積分
1 高縣台電 8 3 2 27
2 北體asics 7 5 1 26
3 北市大同 7 4 2 25
4 國訓中心 7 3 3 24
5 Hasus台體 6 1 6 19
6 台北縣 3 1 9 10

Oh Yeah~熱血沸騰,High翻台北田徑場!!

安朱-P.jpg眾所期盼2010聯發科全國城市足球聯賽-決戰之夜」10/30在台北田徑場火熱引爆,相信許多球迷都已
引頸期盼,國內六支強隊精彩對決拚奪總冠軍,到底是誰可以勇奪冠軍拿走總獎金30萬呢?

全國城市足球聯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日本大學生聯隊將於12月12日來台,與中華足球健兒切磋足下功夫,當中有四位球員剛參加過亞運會,而且是日本奪金的功臣。

14日晚上七時於台北田徑場率先迎戰中華奧運隊;16日晚上七時則會迎戰中華隊。

兩場比賽都是在台北田徑場舉行,而且不收門票,希望各位球迷能進場支持中華隊,及欣賞日本大學生聯隊的卓越表現。

時程:
1. 12/14 19:00: 日本大學聯隊 vs. 奧運隊 ,@台北田徑場,不收門票
2. 12/16 19:00: 日本大學聯隊 vs. 國家隊,@台北田徑場,不收門票

全國城市足球聯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全國城市足球聯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