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榮進3球,助國訓4比1輕取北體.jpg 黃子榮(右)進3球,助國訓4:1輕取北體

今年聯賽的新興勢力國訓隊,生猛有勁,卯上暫居聯賽第二的北體asics,雖被對方先聲奪人,但瞬間就將進攻拉到最大檔次,在隊長黃子榮帽子戲法率領下,最終以4:1擊敗北體,也讓北體積分無法追上北市大同。

稍早的比賽,大同以5:0擺平義守,以13分積分甩開北體(10分)獨居第一,開賽初北體攻勢凌厲,第15分鐘就先發制人,林驍城門前右側埋伏,將隊友射門不進的球打入,豈料北體未因此氣勢大好,還因此由盛轉衰。

國訓在10分鐘後追平局面,禁區處埋伏的黃子榮,接獲隊友右翼吊門前球,順勢頂進追平分,並於第33分鐘以同樣方式破門,接著第40分鐘,台體校友黃楷峻與陳毅維展現良好的默契搭配,殺入北體前場,由陳毅維射門得手,帶著2球領先的優勢結束上半場。

換邊在戰後,北體強勢追分,但多次自由球、角球攻勢皆以失敗坐收,一度逼近球門也遭國訓門將與後防球員瓦解攻勢,黃子榮第55分鐘右底線抽射入網,完成帽子戲法,北體士氣一瀉千里,勝負也就此底定。

北體球員羅志安表示,與國訓交手是場硬仗,見識到南部球隊與北部球隊的差異,「感覺我們打得有點被動,不知道為什麼,我自己也打得很悶。」

演出帽子戲法的黃子榮,笑說完全是運氣好,「畢竟我們經驗較夠,當完兵就要出社會,對手還是學生,大概知道他們要怎麼打,加上我們也有北體畢業的選手,也略為了解敵人在想什麼,率先站好有利位置,鎖住他們的攻勢。」

球隊排名方面,北市大同確定本週獨居第一(13分),北體位居第二(10分),國訓獲勝後積分變成9分,暫時名列第三,完整排名要等今晚最後一場Hasus台體(目前6分)與銘傳大學比賽結束後才能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國城市足球聯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