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足球聯賽第二循環4日在高雄國家體肯場舉行,由北體戰台北縣點燃戰火,雖然上半場北體只取得1球領先,不過在羅氏兄弟合力完成大四喜,最終以7:2擊敗台北縣,第二循環首戰旗開得勝。 

 

上半場一開局僅2分鐘,陳浩瑋就憑著個人技術,一個人敲開台北縣大門,隨後北體的表現就看羅世兄弟兩人演出,羅志恩先靠個人在前場造成單刀,替今天大四喜揭開序幕。 

 

下半場北體角球開出後,羅志恩先停球,站穩之後在起腳打門,弟弟都先進兩球,哥哥羅志安接獲隊友在右路傳中,個人假晃之後,帶球殺到禁區破網,在比賽結束前,羅志安個人突破,追平弟弟單場進球數,兩兄弟合力完成大四喜。 

 

賽後MVP由弟弟羅志恩獲得,這也讓哥哥羅志安吃味說:「以前到現在得獎都是他得,習慣了!」而這次城市聯賽首次電視轉播,羅志恩也透露,會去注意一下大螢幕,不過今天的比賽就是有企圖心,想要去打好比賽。」

台北縣教練蔡文漳賽後表示,第三個進球成為了本場比賽的關鍵,今天後衛陳維華受傷沒上,幾名經驗比較淺的球員上場後,控制不住局面,造成這場比賽的落敗。 

北體總教練張武業則說:「現在球隊都是分開練,一部份的人要去國家隊,一部份的在球隊練,上半場羅氏兄弟都跑不太動,下半場才比較算是踢出原來的風格。」談起這次城市聯賽現場轉播,張武業表示:「從以前踢球到現在,是第一次。」問到會不會緊張,張武業笑笑答到:「不會緊張拉,是球員他們才有,從上半場就看的出來了。」

 

北體獲勝之後,目前積分22分依然暫居城市聯賽榜首,而原本在第二循環敬陪末座的台北縣,沒有得到任何積分,目前還是以10分敬陪末座。

ctfa_news_12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國城市足球聯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