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區塊內容
焦點頭條
ctfa_news_1332.jpg
今年圓滿謝幕 明年更進一步

今天的城市足球聯賽不但邀請朱俐靜現場演唱,還邀請安心亞開球,看在中華足球協會理事長盧崑山眼裡,對於明年的城市足球聯賽更具信心。
(...詳全文)


最新戰績表
名次 球隊 積分
1 高縣台電 8 3 2 27
2 北體asics 7 5 1 26
3 北市大同 7 4 2 25
4 國訓中心 7 3 3 24
5 Hasus台體 6 1 6 19
6 台北縣 3 1 9 10

中華隊領先了90分鐘,輸在最後一刻,傷停時間一次後衛防守上沒斷到球,被菲律賓阿瑞內塔(Ian Araneta)射進球,最後雙方1:1戰平。

 

上半場中華隊有許多機會,隊長陳柏良單刀但沒進,而蔣明翰和羅志恩嘗試遠射,但也沒能進球,而菲律賓上半場進攻機會不多,也讓雙方上半場戰成0:0平手。

 

到了下半場,中華隊終於把握住機會,弟弟羅志恩從右路傳中,哥哥羅志安在門前頭槌進球,幫助中華隊首開紀錄,而之後菲律賓落後時,越打越火爆,幾次都對台灣球員做出較為粗野的動作,不過中華隊還是依然維持1:0的領先。

全國城市足球聯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關鍵時刻被菲律賓追平,中華隊總教練羅智聰賽後直說:「不滿意!」而如今要贏香港才有可能把冠軍留在台灣,羅智聰也表示將針對香港的球,去做完整的練習。

 

「我們知道香港的控球能力很好,所以明天練球,我們會針對他們的進攻模式去防守,」羅智聰說,中華隊與香港交手7場,中華拿下133敗。

全國城市足球聯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日因雨順延的香港與菲律賓之戰,今天在豔陽高照下展開進球大戰,香港上半場進2球,下半場菲律賓硬是追回兩球,香港靠著盧均宜的石破天驚一擊帶起氣勢,最後10分鐘內連進兩球,以4:2取勝。

全國城市足球聯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