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區塊內容
焦點頭條
ctfa_news_1332.jpg
今年圓滿謝幕 明年更進一步

今天的城市足球聯賽不但邀請朱俐靜現場演唱,還邀請安心亞開球,看在中華足球協會理事長盧崑山眼裡,對於明年的城市足球聯賽更具信心。
(...詳全文)


最新戰績表
名次 球隊 積分
1 高縣台電 8 3 2 27
2 北體asics 7 5 1 26
3 北市大同 7 4 2 25
4 國訓中心 7 3 3 24
5 Hasus台體 6 1 6 19
6 台北縣 3 1 9 10

城市足球聯賽第二循環,11日在高雄龍騰進行第二輪,首場由兩支業餘強權台電和大同對決,台電開賽又重演上週即刻 進球戲碼,上下半場各進1球,終場以2:1擊敗大同。

 

台電開賽後,又再度重演上週面對台體1分鐘進球,後衛陳善富趁著大同中場失誤,一個人殺到禁區附近,平推一記刁鑽角度的射門,一開始台電就取得1:0的領先,落後的大同雖然積極反攻,不過幾次射門都未能命中目標的情況下,上半場就以1:0坐收。

 

下半場台電趁著大同為了搶攻,防線往前移的情況下,前鋒黃文成第一腳射門被擋下,恰巧反彈到後面中路插上的郭殷宏,直接一腳破網,台電以取得2:0的優勢。

 

雖然最後大同趁著江世祿被紅牌罰下,台電少打一人的情況下,靠著朱恩樂反越位成功,幫大同追回1分,不過為時已晚,最後大同1球落敗,吞下2連敗。

全國城市足球聯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一循環0:1敗給台北縣的國訓,今天第二循環再度碰頭,國訓多點開花,5球全都由不同的人踢進,台北縣最後以1:5落敗,第二循環吞下2連敗,國訓二連勝。

 

9分鐘國訓黃子榮突破射門,幫助國訓取得領先,不過台北縣也不是省油的燈,在第41分鐘靠著徐翊,追平比數,不過上半場傷停時間,黃正宗成功破門,讓國訓上半場取得2:1領先。

 

下半場國訓進攻一發不可收拾,陳俞霖在第53分鐘破網,而黃楷峻2分鐘後也順利進球,第73分鐘上週MVP陳毅維也踢進第二循環的第二個進球,同樣也獲得了單場的MVP,而台北縣像是洩了氣的皮球一樣,最後4球敗給國訓。

全國城市足球聯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體和北體進行城市聯賽的德比戰,雙方一路鏖戰到第87分鐘,才由北體洪賜丞踢進第一球,不過台體吳俊青硬是在最後第90分鐘追平,雙方最後只能接受一場1:1的和局。

 

上半場雙方並沒有太多的機會,雙方防守皆表現的相當出色,造成上半場0:0的局面,而下半場,雙方開始掌握了一些機會,北體陳浩瑋射門中柱,張鴻駿補射偏了,而台體也開始嘗試遠射,陳佳坤和張和杰遠射都被北體門將韋聖心擋下,雙方依然前85分鐘戰成0:0平手。

全國城市足球聯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