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區塊內容
焦點頭條
ctfa_news_1332.jpg
今年圓滿謝幕 明年更進一步

今天的城市足球聯賽不但邀請朱俐靜現場演唱,還邀請安心亞開球,看在中華足球協會理事長盧崑山眼裡,對於明年的城市足球聯賽更具信心。
(...詳全文)


最新戰績表
名次 球隊 積分
1 高縣台電 8 3 2 27
2 北體asics 7 5 1 26
3 北市大同 7 4 2 25
4 國訓中心 7 3 3 24
5 Hasus台體 6 1 6 19
6 台北縣 3 1 9 10

Hasus台體.jpg台體

  6.jpg

全國城市足球聯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城市聯賽第二循環4日最後一場由台電出戰少了陳柏良的台體,上下半場各進1球,終場以2:0擊潰台體,與今天同樣贏球的國訓並列聯賽第三。

 

在大雨滂沱中進行的台電和台體之戰,開賽僅1分鐘,台電就在前場抓到機會,由江世祿攻進台電第一球,台體開賽30秒就被進球,全隊似乎還沒有回過神來,連連被台電抓到進球機會,不過台體都可以化險為夷,也讓上半場的比分維持原狀。

全國城市足球聯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城市聯賽第二循環被大家喻為黑馬的國訓,4日果然展現強悍本色, 首戰面對排名第二的大同,硬是在下半場靠著陳毅維的進球,
1:0獲勝,讓大同吞下本季的首敗,也替本屆第二循環投下一枚震撼彈。

 

國訓教練彭武松賽後表示:「上半場擺出433陣形,主打進攻,但下半場我們改打442,果然收到不錯的效果」。下半場第72分鐘,
國訓把握大同陣形較為壓前的狀態,一次斷球成功,由隊長黃子榮從左路傳中,陳毅維抓住這極佳的機會,推射入網,國訓就靠這球拿下大同。

全國城市足球聯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