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區塊內容
焦點頭條
ctfa_news_1332.jpg
今年圓滿謝幕 明年更進一步

今天的城市足球聯賽不但邀請朱俐靜現場演唱,還邀請安心亞開球,看在中華足球協會理事長盧崑山眼裡,對於明年的城市足球聯賽更具信心。
(...詳全文)


最新戰績表
名次 球隊 積分
1 高縣台電 8 3 2 27
2 北體asics 7 5 1 26
3 北市大同 7 4 2 25
4 國訓中心 7 3 3 24
5 Hasus台體 6 1 6 19
6 台北縣 3 1 9 10

特約記者張克銘/台南報導

城市足球聯賽626的補賽,7日移師至台南市足球場進行,台北縣只要贏球晉級第二循環機會就大增,在翁偉賓和林信志上下半場各進1球後,2:0擊敗義守。

台北縣為了贏下重要的勝利,全場壓著義守打,不斷在義守門前製造破門機會,第34分鐘,翁偉賓抓到機會,趁著守門員稍微上前,直接在過中場後大腳攻門破網,這石破天驚的一球,讓台北縣上半場1:0領先。

全國城市足球聯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e001.jpg 



熱鬧的世界盃開打,城市足球聯賽也如火如荼的進行,台北縣面對國訓,下半場靠著陳柏豪的個人突破,一對一面對龍門的情況下,1:0擊敗國訓;台體則是靠著陳柏良上半場大演帽子戲法,11:0大勝宜蘭縣。

將近40度的高溫,球員在炎熱的情況下依然發揮出不俗的實力,台北縣和國訓之戰,上半場雙方皆有破門機會,但在後衛嚴防下,雙方都未能進球,0:0

全國城市足球聯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e001.jpg 

城市足球聯賽,北體與台電大戰,雙方火藥味十足,誰也不讓誰,在這場犯規大戰中,北體靠著上半場2分鐘內連進2球的情況,終場以3:1擊敗台電。

北體擁有速度上的優勢,台電則是經驗較為老到,不過北體在上半場靠著速度屢屢撕裂台電防線,給予台電不小的威脅,第43分鐘羅志安在左路遠射,球射向台電大門死角,取得1:0的領先。

全國城市足球聯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