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1.jpg 
城市足球聯賽的「雙體大戰」,北體戰台體,上半場羅志安錯失了12機會,但下半場張涵靠著個人的進球,硬是以10把勝利留在北體。

兩隊唯一的交手,雙方誰也不讓誰,上半場雙方踢的火藥味十足,陳柏良和陳小偉還因此互嗆,讓比賽增添了些許激情。

上半場北體有一次絕佳機會,李冠毅對張涵在禁區內犯規,讓北體獲得了一次12的機會,但操刀的羅志安射太正,被台體守門徐銘宏給擋下,也讓上半場雙方戰成0:0平手。

成功守住12的台體,並沒有讓他們帶來勝利機會,反而張涵下半場一次從兩名後衛夾擊下突破成功,一對一的情況下,勁射破網,北體就靠著這1球領先到終場。

台體下半場受到北體防守壓制,陣中主力陳柏良完全被盯死,雖然有一記起腳打門,不過球碰到門柱,錯失追平機會,最後北體手球,讓台體獲得自由球機會,不過黃正宗踢飛,也讓台體無法追平比分。

賽後北體教練張武業指出:「這場比賽踢的相當精彩,只是我們的把握性不足,要不然以下半場的機會,我們起碼會多攻23球。」

而落敗的台體教練趙榮瑞則表示,這是新組合在調整當中,很多球員畢業去當兵了,索性就多磨練這群一年級的球員,讓他們多點經驗,到時第二循環說不定是制勝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全國城市足球聯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